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资助育人成才交流活动

2023-12-10  点击:[]

2023年12月10日,劳动关系学院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在明德楼505进行了资助育人成才交流活动。辅导员孙亮老师与受资助同学就资助感恩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大家解读了国家对大学生资助的深远意义。

交流会中,每个学生都积极发表了自己以后的大学规划以及毕业后的工作设想,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将来计划进行的能够帮助社会的行动。有的同学计划去所属街道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有的同学计划积极参与到社会志愿活动之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同学致力于打算去福利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对儿童提高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生涯规划以及工作计划之中,大部分同学计划大学之中考过四六级,进行考研深造锻造自己的本领,从而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有的同学计划考取教师职业,通过知识传授、教书育人回馈社会。

分享过程中,辅导员孙亮老师针对大家不同的生活规划,对每个同学进行了一定的指导,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规划。最后,孙亮老师勉励大家全面发展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教育大家要知党情、感党恩,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关爱之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报效社会的远大抱负,要把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始终放在心里。

上一条:【读书活动】2021级劳动关系专业1班高洋《我眼中的三国》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