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会议暨第四次培训活动

2020-12-1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劳动关系学院于12月9日晚在博学楼C102举办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会议暨第四次学生工作培训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张晓杰主持,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会议举行了新任干事任职仪式,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的负责人为新任干事佩戴工作证。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贾璐、学生会副主席兼易班工作站站长陈晓龙、学生会副主席金红岑,分别就团总支、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未来的工作规划依次发言,指明未来工作方向,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邱东萌总结发言。

会议还公布了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各部门的评分标准,并对此展开积极讨论,进一步完善条例。

会议最后,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介绍,明确工作要求的同时对新人提出期望,希望新任干事能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至此,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会议暨第四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使全体与会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并有利于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团结共进,开创新辉煌!

上一条:领航成功路,温暖在行动——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四六级考试存包服务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花言杯”劳动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