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领航成功路,温暖在行动——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四六级考试存包服务活动

2020-12-13  点击:[]

为保证四六级考试有序进行,给各位考生提供便利,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2日在考场外为考生提供志愿者服务,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考场外布置志愿场地,搭建“劳关学院存包处”。在广播通知响起后,志愿者们帮助考生有序地放置个人物品,将考生们的手机收纳于箱中,并将考生的背包摆放整齐,以便于考生更加便捷、高效地找到自己的物品。考试结束后,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考生们有序领取个人物品并离开考点。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考生们提供了便利,还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的服务机会。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政法实务大讲堂”讲座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会议暨第四次培训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