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渐入佳境——法学教研室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情况调研

2021-05-26  点击:[]

2021年5月26日,法学教研室教师到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调研校企深度合作情况并对在此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探望。

5A1C7

我院与从德律师事务所在2020年9月签署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在大学城高校模拟法庭大赛、实习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合作。从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滕友谊作为实习指导教师介绍了学生实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法学教研室老师们就学生实习评价体系与事务所的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将来学生实习成绩构成体系改进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次法学教研室教师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情况调研,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经验,使得双方在信息互通、资源互补、人才互聘、学生共育等方面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54B2C


(图:刘绍林 文:刘绍林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法学教研室举行“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翻转课堂的设计与组织”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智慧教学下的课堂畅想曲——法学教研室进行混合式教学探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