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智慧教学下的课堂畅想曲——法学教研室进行混合式教学探讨

2021-05-12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512会议室举行了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的探讨,青年教师王震基于雨课堂进行了混合式课堂教学示范。

全体教师对目前混合式教学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建构有效的混合式教学课堂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互联网+”时代,混合式教学已成为未来学校课程实施的主流模式。随着我校新实验实训楼和智慧教室的建成,混合式、智慧式教学具备了充足的硬件和软件条件,非常有利于“金课”建设。基于雨课堂的教学平台,可以极大丰富课程内容,使在线课程成为融合文本、PPT、视频等资源的为学生提供探系统化、可选择的知识图谱。不仅为合作学习提供了虚拟空间,而且能使合作学习突破时空界限,能够极大地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教学探讨活动的举行,使得法学教研室教师对于混合式教学给传统课堂教学带来的巨大挑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对下一步申请一流课程、迎接教学评估以及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刘绍林 文:刘绍林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校企合作渐入佳境——法学教研室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情况调研
下一条: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持续发展——法学教研室举办专项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