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法学教研室举行“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翻转课堂的设计与组织”专项教研活动

2021-06-09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法学教研室举行“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翻转课堂的设计与组织”专项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教研室陈俊洁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俊洁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实施翻转课堂教学的思路和具体方法。智育工作要转变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手段,利用翻转课堂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并以《刑法与生活》这门课为例,针对翻转课堂教学中课前任务布置与监督、课中展示与评价和课后总结与反思等三个环节,共同探讨了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核心问题和评价要素,同时就评价标准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设计。

教研室教师们积极讨论,就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翻转课堂的设计与组织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认为课堂教学方式要有所创新,才能启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教研活动使法学教研室的青年教师们深受启发,对翻转课堂教学的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也对提高教研室混合式教学的整体水平有重要意义。


(图:刘绍林 文:刘绍林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法学教研室组织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渐入佳境——法学教研室到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情况调研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