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4-03  点击:[]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落实责任。4月2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道均、副院长郑子森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高强主持。

会上,高强传达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情况实际对相关疫情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田道均书记就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志要增强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部署上来;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与广大同学的沟通和交流,做好学院和广大同学之前的桥梁纽带,团结广大同学上下一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会议增强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意识,明确了工作责任,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李善乐副院长讲党课
下一条:冯庆禄参加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