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李善乐副院长讲党课

2022-04-17  点击:[]

4月17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一讲,6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此次党课由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李善乐讲授,主题为“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

李善乐首先结合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的成功着陆及个人亲身经历引出本次党课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敦促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在新的国内外形势下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远大志向,不怕困难,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中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党课使得学员们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充分认识了科技创新对于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勇于实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

(图/刘萌 文/刘馨蓓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田道均讲思政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