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冯庆禄参加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5  点击:[]

1月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提前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

会上,姜学波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5个带头”重点方向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庆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党员干部之间开诚布公、意见中肯,体现了共产党员刀刃向内的勇气,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肯定了近年来劳动关系学院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要深入研究国家大政方针,从中找准工作方向,做到与时俱进、行稳致远。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史学习与工作深度融合,协调推进、统筹发展,切忌“两张皮”,同时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领作用,团结互助,形成合力。三是要务求取得实效,新年伊始要做好各方面工作谋划,在上阶段以评促建的基础上继续发力,要充分认识到现阶段的不足之处,找到下阶段工作重心,纲举目张,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积极收看《榜样6》专题片,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