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1-11-3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0日,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康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了智慧、锤炼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贾璐、魏晓雯、张福佳、郭婧涵等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 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郭丕宽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二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郭部长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课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十个坚持”,在班级工作、学习考试和宿舍生活等方面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