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12-01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明远楼A205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授,6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6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及内容、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坚持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等三个方面展开。耿院长指出,要认真贯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能有新作为。

耿院长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明确加入党组织的信仰;二是要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提升自我。

最后,耿院长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