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11-26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明远楼A205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作《学习十九大党章》专题讲授,6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6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中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三个方面展开,姜书记结合个人经历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姜书记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最后,姜书记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师生们继续向党组织靠拢,锤炼自身本领,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