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学生讲思政课

2021-11-26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在明远楼A205教室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者”为题,为学生们讲授了思政课,面对面与学生沟通交流。学院60名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姜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授,结合个人经历与体会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展现青春风采,当今世界是开放的世界,国际形势十分复杂,广大青年学生要提升思想高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足社会,展现年轻一代的风采;二是要拓宽视野,找准发展定位,目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要谨记挑战亦是机遇,同学们要在探索和实践中找寻人生定位,建构正确的自我价值,坦然面对人生的困难与挫折;三是要知行合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接力奋斗,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者。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