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21-11-10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邹坤萍列席旁听劳动关系学院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教职工宗教知识,并组织答题。姜学波对学院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汇报,从学院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讲话精神以及各部门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邹坤萍在会上对劳动关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方向;二是强化阵地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营造良好环境,重视学院文化建设。

姜学波在总结时表示,学院一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学院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强化师德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和教育水平,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