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1-11-01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从高校教师职责、党员干部担当、管理制度落实三个层面分别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及《山东管理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耿艳丽在学习会上结合个人学习心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遵守职业规范准则,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所有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养,在实际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三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坚决执行,严格遵守议事规则与议事流程,确保各项决议顺利落实。

上一条:邹坤萍到劳动关系学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