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开展集中学习

2021-09-16  点击:[]

9月15日,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505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高校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要阵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

姜学波在会上指出要在学院师生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史精神铸魂育人,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教师党支部、教研室、学工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立德树人放到首位。

院长耿艳丽强调,要探索构建新时代青年党史教育新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党史教育进课程,成为青年必修的思政课;要推动党史教育进专业,成为贯穿课程思政的主线;要推动党史教育进第二课堂,构建丰富多彩的实践体系;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青年头脑,培育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习会上,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纷纷表示要立足课堂教学,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思践悟中把立德树人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办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