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2006

2020-06-24  点击:[]

6月24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3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转正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首先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林士杰等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培养考察人也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经大会讨论,党支部正式党员逐一投票表决通过了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在总结发言中,对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要求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经受住考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张教会 文/张教会 审核/苏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七一’、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