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06-24  点击:[]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3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领导讲党课主题活动。本次党课由山东管理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担任主讲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党课。

图1 王仁东讲党课

王仁东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主题,围绕三点展开论述:一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方面主动深入领会党中央重要思想及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度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和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地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王仁东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的宣传;三是重视安全,王仁东特别强调学生党员在校期间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时刻警惕网络诈骗。最后,王仁东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立党的观念,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落实。

通过此次党课有利于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以党建工作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图/张教会 文/张教会 审核/苏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2006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202006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