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七一’、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认真学习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分散集中的方式观看党课视频,学习抗疫榜样先进事迹。各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谈学习收获、谈抗疫体会,师生党员纷纷向“抗疫榜样”致敬,表示要坚守初心、履行使命,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以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抗疫“不放松”,教学“不断档”,学生“不停学”。本次庆“七• 一”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引导全院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强信心、暖人心,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稳步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图/各党支部 文/胡妙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2006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