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针对专家反馈、积极论文自查”专项教研活动

2021-06-09  点击:[]

6月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针对专家反馈、积极论文自查”专项教研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教育部诊断性本科合格评估中,专家进校查阅了劳动关系专业的部分毕业论文,为本专业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本次教研室组织专项教研活动,针对专家反馈意见进校自查,活动由袁征主任主持,劳动关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袁征老师表示,毕业论文是教学工作的最后环节,虽然劳动关系教研室已经针对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过反复讨论和改进,但本次诊断性评估过程中专家对论文整体情况提出的意见,教研室全体教师应当根据自己指导学生的论文实际情况进行自查,并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随后,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针对专家反馈意见对毕业论文指导进行了自查。作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结合专家就目前的论文提出的整体意见进行了对照自查,并分享了各自发现的问题,如格式、逻辑、归档材料等方面存在的可改进之处。然后分析了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表示会后尽快进行修改和完善论文及相关材料,保质保量完成论文指导的各项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有利于教研室切实完善论文材料,也对下一步迎接教学评估以及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窦博如 文:窦博如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开展全员磨课、提高教学能力”——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