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做好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能力——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2021-04-21  点击:[]

4月2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做好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能力”专项教研活动。活动由袁征主任主持,劳动关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袁征主任指出,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共同组成高等学校的整个教学过程,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职业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主要途径。

赵抗抗老师围绕如何做好实践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于实践教学的一般内涵,她解释为根据培养目标和专业培养方案,围绕某一课程的知识体系,为增进对理论知识的理解验证、体验和应用,并提升专业技能而采取的具有实践特征的教学方式。她还就实践教学中重点发挥的作用类型、怎样做好实践教学中的能力培养、如何进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赵抗抗老师的分享,各位老师对于实践教学的下一步开展目标有了新的认识,纷纷献言献策提出有效举措。

本次专项教研活动对于教师们更好地结合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与劳动教育落实情况”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劳动关系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