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劳动关系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2021-04-19  点击:[]

4月19日,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劳动关系专业群建设专家论证会”,邀请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参加。会议由耿艳丽院长主持,副院长郑子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会。

王教授指出,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的建设规划,一要明确专业群的特色与优势,做好专业群与专业结构调整规划;二要结合实际,明确专业群定位,理清组群逻辑,梳理标志性成果。

会上,王教授与与参会老师充分交流。各专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论证给大家带来了建设新理念与新思路,对专业群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的内涵建设,从专业群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实训条件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形成建设方案。

(图/安娜 文/安娜 编辑/张教会 审核/耿艳丽 )

上一条:做好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能力——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论证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