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实践周教学纪律督导检查

2022-11-28  点击:[]

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1月26日-28日期间,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书记郑子森、副院长安娜及学院督导队伍部分教师深入课堂,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集中实践周教学督导专项检查。

通过线上线下课堂观摩、教学文件检查、与学生教师交流等方式,了解本学期线上线下实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下教学的教师认真指导,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开展形式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线上教学教师授课过程流程,全程视频互动,通过布置小组任务、互动讨论、发言互评等形式,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学生积极配合,实训专注,努力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基本实现了规范、平稳、有序的要求。

从检查情况来看,劳动关系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运行秩序井然,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学生听课效果好。集中实践环节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点环节,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集中实践课程的教学督导工作,不断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获批山东省高校文科实验室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