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2022-11-26  点击:[]

2022年11月26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面向大学生开展线上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王战友以“坚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为题做报告,学院85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战友首先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他强调科研诚信是科研工作者的生命,科研工作者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及价值取向,在科研活动中做到严谨科学,恪守科研底线。王战友以毕业论文的撰写为例,结合选题、开题、文献参考、定稿、答辩等分阶段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学习理解科研诚信具体要求。整场报告系统全面、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术研究提供了帮助。

本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学术研究规范化水平,对学院营造求真务实的良好学术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胡妙 审核/王战友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实践周教学纪律督导检查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