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到社工站实践学习

2021-12-22  点击:[]

为促进长清区社工站建设发展与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对于社会工作专业的的认知,为后期与社工站更好开展服务,12月20日-21日,在前期政校战略合作基础上,劳动关系学院组织社会工作专业115位同学赴长清区各社工站实践学习。

学生们在两天时间里分别赴五峰、马山、双泉、崮云湖、平安、万德、张夏等社工站开展参观学习,到站后学生首先对站点进行实地参观,了解社工站的基本工作守则、服务范围、服务方式、志愿者团队设置等,参观相关服务设施设备,对社工站建立更为深入的认知。随后各站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站长对社工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帮助学生更加了解社工站运营方式及服务模式,最后一线社工为学生解答了关于社工专业、职业及服务开展方面的相关问题。

本次社工站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社工这一职业的感性认知,让学生们对社工站相关项目有更清晰的了解,以社工站基本情况为参考,为后期专业课学习打下实践性基础。

上一条:邹坤萍为我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获2021年度山东管理学院“最具特色校园媒体”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