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坤萍为我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12月23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为我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班级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劳动关系学院学院党总支、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坤萍带领师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并围绕青年人该如何承继百年党史、担当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交流。邹坤萍强调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以及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带头贯彻执行,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体劳关学子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持“稳”字当头,保持良好学风,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会后,邹坤萍主持召开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及最新思想动态,激励大家牢记“世界上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为今后发展积蓄力量。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冯庆禄参加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到社工站实践学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