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教材建设专题

2021-07-07  点击:[]

7月7日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主讲人为袁征老师,本次教学业务理论学习围绕教材建设展开。

袁征老师首先解读了《山东管理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管理办法》、《山东管理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等学校的指导性文件。然后结合自己申报的校级立项教材《职工民主管理》介绍了教材申报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

教材建设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巩固教学改革成果、提高教学质量、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环节。学院将结合教学实际,不断提高教材建设的质量。

(图文/房亚玥   编辑/张教会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耿艳丽院长应邀出席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发言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