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2021-07-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推进实施《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劳动关系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7月7日,劳动关系学院三个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她扎根贫困山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张桂梅同志先后荣获“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乡村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七一勋章”“时代楷模”等称号。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张桂梅始终怀着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人民的教育事业锲而不舍、坚定不移、无私奉献。虽病魔缠身,遭受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却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上,把党的教育事业放在心上。

专题学习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努力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教学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在教育战线上以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为己任,锤炼党性修养和品格,积极奉献,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争做“四有”好老师而努力奋斗。

(图文/各党支部  审核/姜学波  编辑/胡妙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立师德”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教材建设专题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