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立师德”主题学习活动

2021-07-08  点击:[]

7月8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0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立师德”主题学习活动,集中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等出席学习会。

会上,大家开展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到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姜学波强调,高校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教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人为本抓好师德师风、夯实专业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胡妙 审核\姜学波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