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2021-06-16  点击:[]

2021年6月16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在明远楼A205教室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学院师生党员80余人聆听此次党课。

姜学波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方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点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系统全面的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必要性、科学性及方法论。在谈到如何学好党史时,姜书记指出,党员干部应当有强烈的历史担当,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他敦促在座的师生党员要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关键节点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中。

此次授课内容层次清楚、论述深刻,得到了师生党员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同志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图文\胡妙 审核\耿艳丽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学术沙龙活动——文献分享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