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06-17  点击:[]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教会老师荣获团体三等奖和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本届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临沂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展示活动包括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和爱国主义演讲三个部分,比赛分为本科学校组和高职学校组,全省高校共有76所高校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共评选出团体奖76个,单项奖381个。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积极指导学生比赛,潜心研磨教学,精心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创新思路,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课程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教师们作出表率和示范。

(图\张教会 文\张教会 供稿审稿\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共青团嘉祥县委致感谢信表扬我院学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