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2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5月20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博学楼A201举行。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劳动关系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强副教授做了题为《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主持。

宣讲报告中,高强从延安讲到延安精神,对延安精神的形成过程,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本质、特征等,结合时代特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通过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党史事件,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史,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的革命理想和优良传统。

他指出,青年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于战胜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养成科学、务实的好学风。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员要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奔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20-2021春季学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