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奔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史国情、传承革命精神。5月24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红心向党 逐梦奔跑”党旗传递活动在学校长清校区举行。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高强及28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劳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15个接力段。接力区从学校“初心广场”开始环绕整个山东管理学院校园到达学校北门的国旗杆下结束。每个接力选手到达接力点后,将把手里的党旗和传递的精神标识牌传递给下一位传递手,代表着党旗的接力和精神的传承。一个个接力手们都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他们将把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一直传承到最新的“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

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再次接受到了党史教育的洗礼,同时通过接力奔跑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奋斗的征程。大家将珍惜眼下美好时光、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文\高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稿\姜学波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