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关学院举办“深思专业之本,厚植劳关情怀”专业知识竞赛

2021-01-1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应用专业知识的能力,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劳动关系学院于2021年1月17日在线上举办了“深思专业之本,厚植劳关情怀”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利用问卷星平台进行线上答题,每位同学可自行选择参与多个专业的知识竞赛。各专业的题目涉及专业理论知识,实际应用等,通过选择题,填空题等形式展现给同学们。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一经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达310余人。根据答题时间和答题成绩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的进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大家融汇贯通专业知识的能力,提高了专业素养,促进劳关学子由知识型人才向应用型人才的转变。

上一条:“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科普网站征集推介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