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2020-11-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有限提升学生的考研复习效果。劳动关系学院于11月13日晚上七点,在博识楼101举办劳动关系学院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赵抗抗老师、周琳老师、田丹丹老师、张教会老师,以及16级、17级两位考研成功的学姐参与,学工办主任王奎老师主持。

首先,由16级学姐刘蒙、17级学姐宋科莹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从如何选择学校专业、考研的基本流程、如何备考这几个方面具体展开讲解,同时为同学们解答疑难问题。

随后,赵抗抗老师、周琳老师、田丹丹老师、张教会老师依次上台发言,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考研的注意事项,从选题、报班、资料的选择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重点讲述如何选择自己的考研院校以及专业,对即将考研或者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还使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为今后的考研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纪检生活座谈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