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纪检生活座谈会

2020-11-1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开学近两个月的生活情况,11月13日中午,第十四届学生会在3号楼107教室召开了劳动关系学院纪检生活座谈会暨宿舍守则签字仪式。主席团成员,纪检安全部及生活宿管部部分成员参加,19级各班纪律生活委员和20级负责人参加。

纪检安全部部长王鸣启和生活宿管部部长郑尔玉各自介绍了部门工作,并分别就近期的纪律与卫生检查情况做出了总结说明。在提问环节,各班生活委员及负责人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提问,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对已知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将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最后,由生活宿管部为19级各班生活委员和20级负责人发放劳动关系学院宿舍守则并进行签字仪式,要求依照守则严格执行宿舍规章,并再次强调建设文明、和谐宿舍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信息,及时进行了问题解决和整改,真正的做到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生活宿管部将会定期开展生活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干净的积极性,使之热爱劳动,投身劳动,进一步发扬我院劳动精神,加强我校德育建设。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暨学风建设大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