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和劳动关系学院联合开展“展青春风采 建绿色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2022-05-04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发挥劳动育人效果,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为了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后勤处和劳动关系学院于5月4日下午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以“展青春风采 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清洁活动。

活动中,后勤处职工与劳关辅导员老师带队,分成七个小组,分区域对停车场、绿化带、办公区、体育场、生活区等校园卫生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校园中劳动的身影随处可见。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对校园地面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烟头、口罩、树枝等垃圾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打扫与清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劳动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做到地面无污渍、无杂物,草丛无纸屑。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本次“展青春风采 建绿色校园”志愿清扫活动认真贯彻了学校“绿色校园”的理念,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环保的意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四届“讲红色文化,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劳动关系学院第一届国家安全案例设计比赛的通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