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

2022-04-24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3日,我院在明远楼A205举办第一届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高强、徐小萌、刘磊磊、焦文成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石少青、王姝博主持。
IMG_256

 

经个人申报、专家初审,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入围答辩展示环节。他们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国防安全等多个领域出发,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一个个真实案例和所思所悟,为在场同学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IMG_258

最后,高强老师做出总结,他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答辩展示的细节提出了建议。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学生对国家安全的深刻理解,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从而在青年大学生中掀起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259

 

IMG_260

此次国家安全知识宣讲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广大师生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广大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全员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热潮。

 

附获奖名单:

获奖者

一等奖

夏一凡(20级劳动关系专业2班)

孙雪莹(21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

王文昊(21级劳动关系专业1班)

二等奖

刘璐  (21级秘书学专业1班)

魏博洋(21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

王辰昭(20级劳动关系专业1班)

于泽源(19级劳动关系专业2班)

孙乐  (21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

三等奖

毕京豪(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

辛海玥(21级社会工作专业2班)

陈欣然(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

张馨月(21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

李田田(21级社会工作专业2班)

许继杰(21级劳动关系专业1班)

刘超 (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最美学霸”评选圆满落幕
下一条:请跟我来”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