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请跟我来”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推进绿色校园的建设工作,同时更好的加强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劳动关系学院于4月15日在匠心苑等地组织开展了“请跟我来”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IMG_258

绿化校园、美化校园,创建优美的育人环境是加强学校德育、美育、劳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一丝不苟地清理路上、草丛里的垃圾、墙上的贴纸,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任劳任怨,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他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写满了认真和努力,将“绿色校园”的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IMG_259     IMG_260

清洁卫生你我他,绿色发展靠大家。让我们劳关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增强劳动意识、培养劳动习惯,成为学校“绿色校园”行动的践行者,成为劳动教育的传承者。

IMG_261

共建绿色文明校园,热爱传承劳动传统。此次匠心苑志愿清洁活动不仅为维持学校的环境卫生贡献了坚实力量,更以实践活动宣扬了“崇尚劳动,热心公益”的劳关精神,不断发扬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倡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教育的意义。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
下一条:关于“读红色书籍,燃红色初心”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