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全省集体协商竞赛在我校举办

2021-09-23  点击:[]

为更好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9月20日—22日,由山东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企联、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承办的以“集体协商促和谐 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集体协商竞赛在我校举办。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省人社厅、省企联、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奖。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全兴、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魏丽、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林燕玲、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孙文强、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江鹏、省工商联经济处三级调研员李茂华、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团。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山东省总工会委托劳动关系学院全程参与总决赛竞赛组织、案例设计、评委评审等工作,我省各地市都举办了不同规模的选拔赛。劳动关系学院集体协商师生团队为济南、青岛、日照、枣庄等各地市工会提供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指导,大大保障和提升了了全省竞赛的质量和效果。下一步,劳动关系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集体协商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输送专业人才,服务山东“集体协商”实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下一条:情系新生 |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