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点击:[]

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8点,在明德楼512职工书屋,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网络直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心潮澎湃,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各班级学生共500余人次在教室、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通过集体或个人收看方式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观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反响热烈,交流感想心得

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后,我和同事们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增强了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是我们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更是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未来一定以实际行动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学院教师党支部交流体会感想

有幸见证建党100周年庆典,热血汹涌,心潮澎湃。讲话中总书记谈到“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诚实践者,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科学把握社会形势,清醒明辨是非对错,有效抵御风险挑战,为国家培养好合格接班人。

——学院教师党支部交流体会感想

风雨百年,历经沧桑,依旧蓬勃。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代代共产党人探索着、坚守着、奋斗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常看到一批又一批满怀热爱、满怀憧憬的青年人热切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每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时,我坚信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更加光辉的明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是我对党永远的承诺。百年华诞之际,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人民!愿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开创美好未来!

——学院教师党支部交流体会感想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学习、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中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院学生党支部交流感想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话剧讲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