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16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15日,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副书记苏康、副院长郑子森、社会工作及法学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俊洁、学工办副主任孙亮以及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传生、党支部书记马远利、执行主任王静静等参加活动。 

李传生主任首先对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历年来与学院的合作成效,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对接、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姜学波书记对从德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有共同的价值理念、发展使命与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促进学院与律所共同进步、再结硕果。

  

随后,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揭牌。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校地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后双方将本着“平等共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深度合作,共创校企双赢新局面。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悟初心•践使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