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2021-10-19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1〕62号)精神和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9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耿艳丽,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副院长李善乐,学工办主任高强,学工办副主任孙亮,辅导员徐小萌、张教会。

参与评选的学生有邵江楠、冯佳慧、代玉、张亚男、赵传钰、黄夏茵、宋瑞杰7位同学。7位候选同学就学业综测排名、所获奖项及证书、社会实践、科研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与会评委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汇报,并对参评同学的纸质版业绩材料也进行了传阅评论。

最终,通过学生评审答辩,与会评委评议研究,经七位评委的无记名投票,确定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冯佳慧同学作为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劳动关系学院推荐人选。

冯佳慧同学具体业绩情况如下:

国家奖学金

班级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

姓名

冯佳慧

业绩列表

1.学业排名:1/80、综测排名:1/80

2.创新创业:国家级、省级、校级各一项立项

3.科研情况:在第四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会议论文一篇,已见刊并被EI数据库检索

4.所获奖项: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国家二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一等奖、山东省第十二届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山东省科技节人才管理大赛二等奖、山东省“新道杯”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省赛三等奖、CRA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劳动关系协调师三级、英语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励志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多彩校园 健康心态 蓬勃人生”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