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1-06-06  点击:[]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宿舍卫生水平和加强宿舍学风建设,6月6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检查覆盖全院所有年级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查看了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禁物品、宿舍环境是否整洁等。同时,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学风,争做文明大学生。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学风建设。今后,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打造文明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以良好的宿舍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齐鲁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迎建党百年,忆百年征程”绘百米画卷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