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2021-05-25  点击:[]

崇尚读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曾对读书的意义作出深刻的论述:“人民群众只有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书香学院建设,提高广大同学读书的积极性,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近期开展了“品中华经典,庆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且独具特色的诵读活动。“晨诵暮省”经典文化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在诗词歌赋的熏陶下品读奋进精神和爱国爱党情怀;“品读经典 光亮人生”图书角阅读活动为同学们打造了分享经典书籍、畅谈读书感悟的平台;“聆听劳关之声 寻找最美朗读者”诗词朗诵活动以声情并茂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经典文化的理解,增强了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另外,学院还举办了“中华诵”读书交流会、“与好书为伴 携经典同行”图书借阅评比、“诵读经典文 传承中华魂”主题征文、“墨香传递 经典流传”书法展评、“品鉴经典 传承文明”主题班会等活动,努力营造劳动关系学院热爱读书、崇尚读书的良好氛围,在传承经典中实现立德树人。

读不完经典的流光溢彩,诵不尽古韵的悠扬铿锵。此次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山管劳关学子传承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与担当,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图\安娜 文\胡秒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奔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