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植树节活动

2021-03-17  点击:[]

3月12日下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学院师生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植树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茂奎、邹坤萍,后勤管理处以及劳动关系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作为劳动关系学院“请跟我来”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校园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践行 “绿色”“协调”发展的理念,文化与生态相辉映、劳动与教育相融合,充分发挥了劳动教育的育人价值与功能,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以劳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厚植学生劳动情怀、强化劳动育人质量提供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平台。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扬博学之行 立笃学之风”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踏寻先辈足迹,弘扬红色精神”走访记录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