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扬博学之行 立笃学之风”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2021-03-24  点击:[]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总结学长学姐以往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节奏,进一步建设劳关学院的优良学风,3月21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扬博学之行 立笃学之风”主题学风建设活动。

本次“扬博学执行,立笃学之风”主题学风建设活动以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的形式开展。邀请了18、19级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向19、20级的同学们进行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分享。

首先,活动主持人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及活动的大致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8、19级的学长学姐们依次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同学们听过分享后在生活、学习、专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

新学期有新的目标和新的气象,而新目标落实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在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会中,学长学姐无私传授经验,学弟学妹们积极吸取,踊跃提问。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推动同学们尽快进入了新学期的学习节奏和学习状态。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风气的建设会一直持续。希望劳动关系学院的同学们能积极奋进,自觉汲取有益经验,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大学生“品读经典,薪火相传”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方案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植树节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