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1年4月27日,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A101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高强、副主任孙亮、班主任姜惠凤以及2017级劳动关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高强首先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流程,而后对各类政策性岗位以及各个基层项目,特别对特岗、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征兵入伍、科研助理和服务社区岗位等项目进行解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就往届毕业生总体概况、就业整体情况、就业单位等各个方面做了系统的分析,并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对学生毕业、就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相关解释,倡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就业、积极就业。

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做总结性发言,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待,要求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积极主动地寻求就业渠道和机会,深入了解各类单位招聘信息与渠道。学院将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关注毕业生就业质量,精准施策,确保毕业生就业水平稳步提高,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