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04-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14:00至15:30,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共同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直播。

本次直播课上,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创造的辉煌和启示,课程讲清了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等基本道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破浪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学生对本次直播“思政大课”反响热烈,在认真观看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本次课程传达的内容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志将中华民族精神切实转化为成长奋斗的不竭动力。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