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法学教研室举行“优化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专项教研活动

2021-03-31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法学教研室举行“优化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专项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陈俊洁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大家共同就如何撰写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主任以撰写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的心得与体会为题,结合自身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的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就教师如何做好教学改革与研究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紧密注重结合自己教学实际选择课题;二是要注重平时的教学积累;三是要注重创新,紧密结合信息化时代发展,突出信息化技术应用于教学改革;四是重视申报书写作规范。

教研室教师们还就网络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丰富所授课程的教研成果。

本次专项教研活动对于法学教研室落实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创新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持续发展——法学教研室举办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案例教学法——法学教研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